避役

花间一壶酒,我是lsp

杰克大人猫化了 1

佣杰
杰克大人猫化了
继续ooc👌
应该会有后续

————————正文—————————

某天,优雅绅士的监管者刚起床便发现有些不对劲

我腰上那一圈黑黑的东西是什么?明显还未清醒的杰克伸手摸了摸,"嗯还挺软的,好舒服……喵~"

?!

什么情况?!

杰克猛的抽回手,捂住自己的嘴巴,不敢相信刚刚那声甜腻的猫叫出自自己的口中

这下子,完全醒了

杰克连忙冲到卫生间,瞪着镜子中的自己,满脸难以置信

镜中的监管者未带面具,皮肤白皙,精致的下巴,红润的薄唇,挺翘的鼻梁,再往上,一双红色的猫眼……

等等!猫眼?!

是的,曾经监管者红宝石般的红瞳,此时虽仍是红色,但确确实实是一对,猫眼,而且平添了一丝,魅惑

但最让杰克震惊的,是头上那一对还会动的黑色猫耳,以及之前腰上盘的不明物体——一条黝黑细长的猫尾

"啧,今天好像还是我值班……"杰克看着镜中的自己,"怎么办才好呢……"

今天,监管者们的餐桌上,其他监管者突然发现杰克穿了一件斗篷,连进食时也未褪下,

各位监管者交换了一个眼神,蜘蛛小姐如是问道"杰克先生,您没事吧?需要带班吗?"

"不用了,我没事,谢谢"杰克切菜的手一顿,回道

今天的求生者是园丁小姐,医生小姐,律师先生,还有,佣兵奈布
监管者:杰克先生
位置:红教堂

"呼"奈布躲到一些木板后,微微喘息,"今天的杰克先生有些不对劲"观察细致的医生小姐与他躲在一处,叙说自己的发现

"嗯"奈布轻声应道,今天的玫瑰爵,格外灵敏,甚至不用聆听便发现了他们的踪迹

律师先生已经被绑在了狂欢之椅上,园丁小姐下落不明……

奈布向四周望去,"你在找什么?""工具箱"

他在一大堆东西中翻找着,突然,传来密码机触电时的声音,"是园丁!"医生小姐兴奋的直起身,"我要去找她!""好,小心点"奈布没有抬头,继续着他手中的事情

奈布装好自己要找的东西,正要离开时,佣兵的警觉性使他感受到了一丝危险,

危险的来源正是那位监管者

——————————碎碎念————————
噗哈哈哈哈哈突然心疼律师先生。
之前我的LOFTER突然卡了好久,根本刷不出来,所以好久没更新,现在都有点手生了,对不起各位啦,应该会有后续的。

评论(4)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