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役

花间一壶酒,我是lsp

心上烙印

    哈德
刀子👏
一方死亡
注意cp是哈德,虽然我觉得我写的德哈德也OK,但没办法我只站哈德(摊手)
emmmm我还是个小萌新写得也不咋地,各位客官凑合看吧
哈德我本命啊啊啊
感觉有点烂尾???
@狐绥 提供的梗👌

————————————正文————————————

“砰”翻倒巷里一家不起眼纹身店的门被人用力地推开,趴在桌上酣睡的店主撑起身子,双眼迷离地看向来人,一个戴着兜帽,穿着黑斗篷的陌生人。

宽大的兜帽遮住那人大半张脸,他微微抬头,一对敏锐的绿眼睛像阿瓦达索命咒发射的绿光一样,直射人心底。店主一时没反应过来,“您,有什么事么?”他小心翼翼地问。

“纹身”沙哑的声音传出,仿佛这人已经好几日没休息了。

“那请问您要纹什么呢?纹在哪里?”店家一听是顾客,终于完全清醒,将人领到一张躺椅上,一边准备工具一边问到

来人的嘴张了张,却没发出任何声音。他眼中盛满痛苦,“帮我,纹一个名字,纹在……心口。”修长的手指缓缓解开胸前的扣子,露出结实的肌肉

店家拿起准备好的工具,坐到躺椅旁,“纹谁的名字?”他一边感叹男人的身材,一边继续询问着

“Draco·Malfoy”

说出这个名字仿佛耗尽他全部的力气与勇气,他重重地躺倒在躺椅上。

店家愣了,马尔福家剩下的最后一个人?那个近期被已袭击傲罗的名义处以死刑的人?大战之后,马尔福前家主卢修斯·马尔福在阿兹卡班被赐予“摄魂怪之吻”,纳西莎·布莱克·马尔福因“意外”而死,马尔福家现任家主德拉科·马尔福死后连尸体都没能留下,无处可葬……

他神色复杂的看向躺椅上的人,这人与马尔福家是什么关系……

像是察觉到他疑问的视线一般,来人睁开了那双绿眼,“不该问的不要问,这是翻倒巷的规矩”店家连忙开始工作

“好了”店家告诉躺椅上的人,他直起身,低头看了看,漂亮的花体字,正如那人的面容,精致好看。

自从进门就一直绷着脸的人嘴角浮现一丝宠溺的笑,甜甜的,像那人最喜欢的蜂蜜公爵里的糖。

“咚”一枚金加隆扔在发愣的店家的桌上,“你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阿瓦达般的绿光看向店主

Harry站在马尔福所在地的面前,转动左手上的一枚精致的小蛇银戒,上面刻着马尔福家的族徽

原本空无一物的平地上空出现水波纹般的波动,华丽的马尔福庄园凭空出现。

Harry走进庄园,熟悉地像这是他家。救世主毫不避讳地进了曾经食死徒的大本营。

他摘下兜帽,将戒指举到唇边,虔诚地烙下一吻,仿佛……这是他的爱人

呵,确切的来说,这是他爱人死的时候留下的唯一一件东西了……

巫师界的救世主此刻十分颓废地坐在马尔福庄园空荡的餐厅内一个人不顾形象的喝着黄油啤酒

餐厅的庞大更显出Harry的孤独,对,一个人都没有。马尔福庄园昔日的主人,马尔福一家,全部死于非命,连家养小精灵都没了,多比死了,克利切在大战时也死了。而Harry的爱人,他呵护在心尖上的人,德拉科·马尔福被他的同事所杀。明显的陷害,他却什么都做不了。

无所不能的救世主,却连自己爱的人都没能保护好。

“Draco……”Harry放下酒杯,蹒跚地走向冥想盆

他一遍遍看着学生时代的记忆,那个张扬的铂金小少爷,那个什么都不怕的斯莱特林,那个时不时喜欢挑拨他的小蛇。跟战后脆弱,无助,疏离的他,相差太多。

充满勇气的格兰芬多似上瘾般沉浸在回忆中,这幅痴迷的样子就像吸毒的瘾君子一般,明知是毒,却甘之若饴。

一个盛满记忆的小瓶子突然毫无征兆的掉入冥想盆,Harry面前的单纯美好突然变成了Draco死的那一幕

金发斯莱特林单薄的身体被无数恶咒撕裂,他白皙的脸上溅上鲜血,红白相称有一种凄凉的美。

这就是Harry发了狂一般冲进神秘事务司看见的景象

格兰芬多感觉自己的心仿佛被千刀万剐一般,刺骨的痛

他看见一向怕疼的小蛇将沾血的面容转向他。他的金发这些年留长了,更像马尔福家主了。而此刻,一向服服帖帖的发丝凌乱地散着。

他看见了德拉科身上恐怖的伤痕,远比当年那一下神锋无影更重,而且,没有护犊子的蛇院院长来救他了

他看见他的嘴角上扬,开心地笑着,仿佛获得解脱

他看见马尔福家主扔出一个银色的东西,他接住了,是一枚精致的小蛇银戒,上面刻着马尔福家族徽

他看见高傲倔强的铂金小王子终于支撑不住,向身后的帷幔倒去

风,送来金发亡人的最后一句话,“I love you,Harry”

这是他第一次叫他Harry,也是最后一次。

他听见自己的嘶吼,他冲向帷幔,他感觉自己被人拉住

就像小天狼星死的时候一样,只不过,心更痛。

他记住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的面容,却连给德拉科报仇都做不到

救世主疯了一样不管不顾,强硬地留下马尔福庄园和那枚银戒。

后来,不知翻阅了多少古籍,他终于明白了银戒的用处

他自此关闭了马尔福庄园,除了他,谁也进不去

因为没有尸身,且还是个声名狼藉的前食死徒

Draco连墓碑都没有

尊贵的马尔福家的少主,曾经被人捧在天上宠的人,最后竟落得如此下场,爱不得,恨不能。

Harry崩溃地从冥想盆里出来,摊坐在沙发上,轻轻抚上自己心口的纹身。

“既然无处葬你,就把你的名字写在我心上,从此以后,在这世上,我就是你的墓碑了。”

“Draco,I love you”

—————————————碎碎念————————————

现在我人在英国啦啦啦,今天要去霍格沃兹啦,之前买了好多好多HP蛇院的东西,今天继续努力👏
后天去国王十字车站👏
出国前就给自己立了个flag,到英国必须至少肝出一篇哈德👏
和我秃擦肩而过啊啊啊,他昨天在ins上发在《被诅咒的孩子》那里照相,我前几天刚路过!!!
心死👌
啦啦啦我要离开麻瓜世界回我霍格沃兹读书啦😏
感觉还是接梗比较好写😂等粉丝涨到99来点梗😏加油啊各位小可爱们
祝你们日常总攻(并不)

评论(6)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