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役

花间一壶酒,我是lsp

杰克大人猫化了 2

杰克大人猫化了2
佣杰
ooc👌
感觉奈布一看见杰克就开启鬼畜不要face模式了

—————————正文————————

佣兵敏捷转身,在向后跃的同时扔出随手抓到的石头

一气呵成

但对于杰克来说,不堪一击

"你就这点本事吗?佣兵先生"监管者抬手轻松挡掉"暗器","那样就有些无聊了呢……"

杰克的话戛然而止,因为此时一阵强光打来,他连忙伸手去挡,却还是晚了

他的猫瞳蒙的收缩,在视线模糊前看到的最后景象,便是那手里拿着刚找到的手电筒,怔住的求生者


奈布看着将要摔倒的杰克,下意识的,抱起了他(当然是公主抱😏),

他站在原地思索一会儿,将怀中的人儿抱的更紧了些,向红教堂走去


红教堂内
杰克睁开双眼,慢慢直起身,突然发现自己身上的斗篷不见了,左手的利刃也全部被摘下

他向四周看了看,那模样,活像一只警惕地猫儿

"杰克大人这是在找我么?"调笑的声音在门口响起

杰克立刻回头,一对猫耳动了动,戒备的看着来人,这个大胆的求生者

"你这是?"奈布看了看猫化的监管者

"与你无关"暗哑的声音回答道

奈布似乎完全不在意杰克的冷淡,轻笑一声后自顾自的说着

"抱歉啊,你的斗篷我弄丢了,我的先借你吧"佣兵说着脱下自己常年穿戴的斗篷,扔给杰克

杰克冷着脸接住,思索一会儿后还是穿上了斗篷
他并未拆穿奈布拙劣的谎言,毕竟此时自己处于劣势

"洗的倒是还算干净"杰克嗅了嗅斗篷上的气味,淡淡的血腥味,不错,很符合佣兵的身份

"走吧"奈布看着他穿戴完,自然的伸出手

杰克一愣,不解的看着奈布

"我拉你起来啊,躺太久了腿软"后者回应杰克疑问的目光,解释道

"还不是因为你"杰克小声说着,轻轻的牵住奈布修长的手指


小剧场
医生小姐发现奈布身上开始有淡淡的玫瑰香了,很像那位玫瑰爵的气味
以及奈布白天不穿斗篷了,但晚上会抱着一件黑色的斗篷,还有点眼熟

蜘蛛小姐表示,杰克一样

—————————————————————
所以杰克的斗篷当然没丢😏

评论(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