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役

花间一壶酒,我是lsp

杰克大人这么帅肯定是个受 番外·面具下

幸杰
算是个番外吧,不过也可以独立看啦
嗯角色果然又双叒叕ooc了😂
私设大概就是两人已经在一起了但杰克从没摘下过面具
————————正文—————————
“嗯什么?你说谁剽悍,嗯?”园丁小姐手举大刀,医生小姐擦着手术刀跟在后面,

“我我我我我,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幸运儿先生狂奔ing,跑着跑着突然看见前方一抹高挑的身影,

“杰克!杰克!”“嗯?”听见呼声的杰克疑惑的回头,
“杰克快跑啊!园丁小姐和医生小姐要杀人啦!”,幸运儿先生呼喊着
“啊?”还没反应过来的杰克看着狂奔的幸运儿冲了过来

“砰,咚”幸运儿双手撑在杰克的脸旁,愣愣的看着身下的人

“嘶”杰克抬起修长白皙的手轻抚额头,突然发现手上的触感有些不对

“面具!”杰克惊慌失措的寻找着,终于在不远处发现了它。杰克焦急的伸手去拿,但幸运儿突然伸手抢先一步拿走了面具

“还给我!”杰克争抢着面具,突然感到幸运儿的眼神紧紧的盯着他的脸……

“别看!”杰克将手挡在脸前

“别看,求你……”他无助又绝望的哀求着,像一只受伤的小动物

幸运儿的心被狠狠地揪紧

“没事的,没事的……”他反复的说着,温柔但坚定的拉下杰克的手,看着满脸泪痕的身下人,俯下身,吻在杰克的眼角上,吮吸晶莹的泪珠

“没事的……别怕,我在”幸运儿伸手轻轻拨开杰克额间的碎发,虔诚的一吻落在白皙的面颊上狰狞的疤痕,后者受惊似的颤抖着,却终究没有躲开

“杰克,我爱你,不管是怎样的你”

杰克抬起头,目光带着渴望,焦急的寻找幸运儿的眼睛,想要确定刚刚,没有听错

他对上了一双像大海一样,深蓝色的眼睛

那就,溺死在这双眼睛里吧。

至于园丁小姐和医生小姐?诺,灌木丛后面并排的那两个脑袋就是,哦她们眼里的腐女的小红心都飞出来了。

幸运儿先生表示:好 显 眼 的 电 灯 泡-.-

评论(3)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