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役

花间一壶酒,我是lsp

小甜饼

小甜饼
普通人类设定
特别短
送给 @海是天的影子 小可爱的文,谢谢你一直支持我这个新写手❤
———————以下正文————————

“小妖儿要举办一个聚会,一起去吧”
某天,彭泽如是说

“不要,你哥们儿我又不熟,以什么身份去?不去”真真头也不抬的继续玩着手机

“这有什么啊,你就以我女朋友的身份去。”彭泽继续骚扰真真

真真表示:不想理这个大傻子,并给了他一个白眼

“那你做我男朋友吧”

还是没反应
但那对逐渐变红的耳朵出卖了真真

“怎么样怎么样”某人的爪子开始不老实了,

“嗯~你别弄~~”真真一不留神,破碎的呻吟从唇边溢出

“好不好嘛~”彭泽罪恶的揩油之手从真真白嫩的小脸上往下蹂躏

“好好好好”真真一把拍开扒在自己身上的某色狼

“真的?!”彭泽笑得像个孩子

“嗯”真真强装镇定,但原本白皙的脸悄悄的飞起一片红云。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